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实际使用FujifilmX-Pro3

  • 互联网
  • 2021-09-26 08:50:22
  • 来源:
导读 富士胶片的第一台X系统相机,2012年的X-Pro1,赢得了很多摄影师的青睐。它并没有很快更新新版本的相机,而是通过固件更新来提升性能以保持

富士胶片的第一台X系统相机,2012年的X-Pro1,赢得了很多摄影师的青睐。它并没有很快更新新版本的相机,而是通过固件更新来提升性能以保持生存能力,最终在2016年用X-Pro2取代。

今天,富士胶片正式宣布了X-Pro3,这是它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一款相机。本质上,它与该系列的前两部分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这是一款带有APS-C图像传感器的无反光镜相机,比全画幅相机小,但与大多数消费类相机使用的传感器尺寸相匹配。

改进的混合取景器。

与大多数完全依赖电子取景器的无反光镜设计不同,X-Pro3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混合取景器,可以在光学和电子取景器之间切换。在光学模式下,取景器会用亮线勾勒出连接镜头的正确帧的边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