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IBM承诺量子计算将在2023年稳步发展

  • 互联网
  • 2021-09-26 09:11:06
  • 来源:
导读 量子比特是量子计算机中基本的数据存储和处理元件,对于使这些革命性的机器实用化非常重要。现在,IBM计划在未来十年向该模型添加更多产品

量子比特是量子计算机中基本的数据存储和处理元件,对于使这些革命性的机器实用化非常重要。现在,IBM计划在未来十年向该模型添加更多产品。

Big Blue计划在2023年推出其Condor量子处理器,使其拥有1121个量子比特,分别比今天的Falcon和Hummingbird芯片高出27和53个量子比特。未来,该公司计划建造100万个量子比特或更高的系统,这是IBM希望的一个重大变化,它将开辟一种新型的计算能力。

订阅“CNET现在”时事通讯,获取编辑选择的今天最重要的新闻。

IBM在周二的一次活动上宣布了其多年计划,这表明它对该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的信心。当前的量子计算显示了解决传统计算机无法解决的问题的希望。然而,正如IBM所计划的那样,更先进的机器的成功将打开各种可能性,例如为太阳能电池板或电动汽车电池设计新材料,加快包裹的交付或赚取更多利润。

拥有更多的量子位并不能保证更好的性能,但这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量子位存储1和0的组合,而不是像传统计算机中的普通位那样只存储一个或另一个。这是量子计算机使用的量子物理特性之一,但这使得它们难以操作和编程。

IBM以鸟类命名的量子芯片今年将把目前的蜂鸟芯片升级到65个量子比特。明年将有127个老鹰芯片和433个鱼鹰芯片。这将有助于IBM实现其每年量子数量翻倍的承诺。这种测量不仅可以捕获量子比特的总数,还可以捕获量子比特执行计算的能力。

与传统计算的特征二进制数相比,这些量子比特数看起来很奇怪。(这些数字从2开始呈指数级增长,例如64位芯片或512GB SSD。)IBM的量子比特总数是IBM用来将其量子比特排列成二维点阵的几何图案的副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