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edmi K20配备了6.39英寸的AMOLED屏幕

  • 互联网
  • 2021-10-14 09:01:29
  • 来源:
导读 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爆料下一代旗舰Redmi K30将支持全网通5G,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距离K30在Redmi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支持

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爆料下一代旗舰Redmi K30将支持全网通5G,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距离K30在Redmi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支持网通5G还是让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在K30到来之前,red mi 256 GB版K20也迎来了首次降价,直降300元,起价2299元,上午10点正式开售。

Redmi K20配备了6.39英寸的AMOLED屏幕。前镜头采用升降式设计。边框很窄,整个屏幕占91.9%。处理器方面,Redmi K20搭载8nm制程工艺的骁龙730处理器,单核性能提升30%。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在日常使用和各种游戏场景中都能轻松应对,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可以无忧上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