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90Hz屏幕成为行业热点

  • 互联网
  • 2021-10-14 09:54:00
  • 来源:
导读 一加7 Pro发布以来,90Hz屏幕成为行业热点,不少厂商为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开始推出相应的产品。10月15日,realme将发布首款旗舰产品real

一加7 Pro发布以来,90Hz屏幕成为行业热点,不少厂商为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开始推出相应的产品。10月15日,realme将发布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等顶级处理器,还配备了目前最流行的90Hz流体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流畅的体验。

10月9日,realme在realme X2 Pro的90Hz流体屏上进行了科普研究。如果你对此一无所知,不妨看看。赫兹赫兹=赫兹,这里指的是屏幕刷新率。Hz值越高,屏幕将越平滑和自然。90Hz意味着一秒钟显示90张图片,比普通的60Hz屏幕高50%,画面在过渡中填充了更多细节。realme X2 Pro配备90Hz流体屏,触控采样率135Hz,是realme迄今为止最流畅的屏幕,可以带你享受越级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