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iQOO在微博正式宣布新机

  • 互联网
  • 2021-10-16 09:08:30
  • 来源:
导读 IQOO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一款新机,——iQOO Neo。微博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最近Geekbench上出现了一个新的vivo跑

IQOO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一款新机,——iQOO Neo。微博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最近Geekbench上出现了一个新的vivo跑分,代号vivo V1914A,跑分比较理想,大概是iQOO Neo的跑分。

从运行评分来看,新机单核2321分,多核8041分。配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运行内存6GB。这样看来,搭载骁龙845的新vivo机很可能就是iQOO Neo了。由于iQOO手机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定位在iQOO下的iQOO Neo性能不会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