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edmi发布了品牌独立以来的首批两款新机

  • 互联网
  • 2021-10-16 09:40:10
  • 来源:
导读 自品牌独立以来,Redmi已经发布了首批两款新机,分别是—— Redmi Note 7和Redmi Note 7 Pro。作为低端性价比系列的主力机型

自品牌独立以来,Redmi已经发布了首批两款新机,分别是—— Redmi Note 7和Redmi Note 7 Pro。作为低端性价比系列的主力机型,红米Note 7系列受到了很多米粉的欢迎,所以该系列机型也有着不错的销量。今天,Redmi手机在微博正式发布了Redmi Note 7系列的销售战报。战报显示,该系列手机发布不到6个月,全球销量已突破1500万部。同时宣布,7月11日至12日,Redmi Note 7系列将感恩200元特别优惠。

红米Note 7和红米Note 7 Pro没有一起发布。Redmi Note 7于今年1月10日发布,而作为升级版的Redmi Note 7 Pro则于今年2月28日发布。两款手机都配备了6.3英寸水滴屏。索尼4800万像素AI超清双摄像头用于拍照。在电池寿命方面,两款手机都内置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硬件方面,Redmi Note 7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而Redmi Note 7 Pro搭载骁龙675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