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推出iPhone SE手机 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 互联网
  • 2021-10-22 09:41:09
  • 来源:
导读 苹果推出了iPhone SE手机,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这款手机的设计明显不同于之前的iPhone SE手机,而且搭载了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

苹果推出了iPhone SE手机,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这款手机的设计明显不同于之前的iPhone SE手机,而且搭载了性能更强大的处理器,所以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这款产品。1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新款iPhone SE的参数和价格信息。

据91mobiles报道,这些消息来自一位推特用户@Apple Lab,他表示新款iPhone SE手机的名字为“iPhone SE Plus”,正面为6.1英寸显示屏,搭载苹果的A14或A13芯片,主镜头像素为1200万,而正面采用与iPhone 12手机相同的Face ID设计,自拍镜头为700万像素。此外,飞机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0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