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除夕夜 马云亲手写的《奉献》 被网友嫌丑

  • 互联网
  • 2021-11-15 17:25:37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马云在除夕夜亲手写《奉献》被网友嫌丑的消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马云在除夕夜亲手写《奉献》被网友嫌丑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马云的《奉献》在除夕夜被网友看得太丑了。所以,我们就马云手书《奉献》被网友嫌丑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2月7日,除夕夜,支付宝和微信都开启了金额达数亿元的抢红包活动,其中支付宝更是早早推出了五福聚集活动,这也是为何罕见的“奉献”成为网络热议话题之一。收集这个“五福”有多难?看看马云在做什么。

[emailprotected],[email protected]“书法,我看到马云穿着黑色羽绒服,在书房里认真地写着“福”字。虽然他的态度看似严肃,但这笔迹还是被网友吐槽.

关伟开玩笑说,听说马先生实在收不到五福,只好自己动手,单方面宣布收了!

虽然今晚写“福”字多少有点营销嫌疑,但不得不说支付宝在的活动还是相当成功的。最起码边肖发现,不久前,很多很久没联系的朋友和支付宝的朋友突然出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