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集成IT:便捷办公在线已集成Skype实时聊天

  • 互联网
  • 2021-11-23 01:38:03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便捷Office Online整合了Skype实时聊天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便捷Office Online整合了Skype实时聊天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便捷的Office Online已经集成了Skype实时聊天。因此,我们将详细介绍便捷的Office Online已经集成Skype实时聊天的问题。

IT之家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其在线办公服务Office Online将新增Skype实时通话功能,让用户沟通更加便捷。

现在,用户在编辑文字或演示文稿的同时,可以在浏览器右侧的Skype对话框中进行单独对话或群聊,这样用户就可以与他人合作学习文件的编译方法。

只需点击聊天按钮开始对话。同时,关闭浏览器后,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桌面版或手机版Skype继续与同一组用户进行相关对话。微软此举表明了其加强商业服务的决心。虽然Office2013中没有这样的小功能,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可以提升用户体验。(Via: MSnew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