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信息:谷歌将停止在搜索结果中显示Flash内容

  • 互联网
  • 2021-11-25 00:25:21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谷歌正在给AdobeFlash的棺材钉上最后一颗钉子。该公司宣布将停止使用flash索引页面和独立页面。' SWF '动画文件。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大约3%的网站(或前1000名中的8%)将变得更小,几乎每个人都迁移到了更现代的网络技术。

闪存从2010年开始推出,SteveJobs在苹果的iPhone、iPad和Mac产品中做出了一个著名的决定。尽管闪存的性能和安全缺陷非常重要,但开发人员认为这是向更丰富的网站和网络应用程序迈出的必要一步。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在网络浏览器中玩的第一个迷你游戏的记忆。

Adobe也在2017年签署了Flash的灭绝协议,并承诺在2020年底前停止更新和发布。

谷歌最新版本的Chrome默认阻止Flash内容。尽管用户和信息技术管理员仍然可以手动启用闪存内容,但该选项将在明年的版本中删除。微软基于chrome的Edge也将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