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的AR和VR头戴设备将于2023年1月到货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2:44
  • 来源:
导读 科技行业分析师 Ming-Chi Kuo 对苹果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耳机的发布日期做出了最具体的预测:2023 年 1 月。郭在过去经常对苹果的计划

科技行业分析师 Ming-Chi Kuo 对苹果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耳机的发布日期做出了最具体的预测:2023 年 1 月。

郭在过去经常对苹果的计划做出准确、明智的预测,部分基于来自公司供应链中的消息来源的信息。周四,他发表了一份对 VR 头显行业的长篇分析报告,并预测苹果的设备“可能”会在 1 月份上市。

Kuo 称这款耳机是“Apple 设计过的最复杂的产品”,并指出许多当前的 Apple 供应商都参与了该产品的供应链。他还支持最近的其他泄密和猜测,即将推出的头显将不会完全或主要关注增强现实(将虚拟选项置于现实世界空间中),而不是虚拟现实(将佩戴者沉浸在完全虚拟的空间中)。

郭回应了最近的其他报道,并指出该设备将支持“视频透视”,并允许在模式之间切换。因此,他预测耳机将成为沉浸式游戏行业的福音。

该分析不仅针对 Apple 的耳机,还涵盖了 VR/AR 行业的其他部分。它指出了 Meta(拥有 Oculus 耳机以及 Facebook 和 Instagram)混合现实业务的几个弱点。他写道,Meta 正在放缓投资,为苹果等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创造机会。他进一步表示,Meta 亏本销售 VR 耳机的做法是不可持续的,这一事实可能有助于苹果的机会。

来自彭博社和其他可靠消息来源的报道已经声称,苹果正处于测试和准备设备的后期阶段,并命名了更广泛的 2023 年发布窗口。

此外,本周早些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引发了关于 AR/VR 耳机的猜测:

你可能知道,我对 AR 感到非常兴奋。对包括 AR 在内的任何技术而言,关键在于将人类置于其中心……但我认为我们仍处于这项技术将如何发展的早期阶段。我对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请继续关注,你会看到我们提供的东西。

上个月The Information的一系列内幕故事描绘了这款设备的发展图景,称它经历了几次演变,因为苹果领导层在内部就最佳前进道路进行了辩论。据报道,使用苹果最近出货的 M2 芯片的一些变体的独立便携式概念已经赢得了需要基站的更强大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