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OPPO F19 Pro + 5G在印度上市 与小米10i搏斗

  • 5G
  • 2021-03-17 22:30:26
  • 来源:
导读 OPPO上周在印度推出了F系列中端Android手机的最新产品。新的F19 Pro和F19 Pro + 5G手机现在可以在该国的亚马逊,Flipkart以及领先的线

OPPO上周在印度推出了F系列中端Android手机的最新产品。新的F19 Pro和F19 Pro + 5G手机现在可以在该国的亚马逊,Flipkart以及领先的线下零售商店购买。在F19临+ 5G目标采取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由小米,三星和万普拉斯在印度中档段。

OPPO的F19 Pro和F19 Pro + 5G具有相同的设计,并且在大多数其他领域也几乎相同。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43英寸FHD + AMOLED面板,并具有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

在照相部门,F19系列电话配备了具有48MP主传感器,8MP超宽传感器,2MP微距拍摄器和2MP深度传感器的四镜头照相系统。保持点亮状态的是4,310mAh电池,与同价位的大多数其他手机相比,它的体积要小一些。标准F19 Pro支持30W快速充电,而F19 Pro +提供更快的50W Flash充电。

F19 Pro由联发科的Helio P95芯片组提供动力,与8GB RAM和高达256GB存储空间配对。另一方面,F19 Pro +在联发科的Dimensity 800U芯片上运行,该芯片具有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这两款手机都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 。

OPPO F19 Pro在印度的价格为128GB存储版本为21490卢比(296美元),256GB存储版本为23490卢比。更令人印象深刻的F19 Pro +仅以128GB版本提供,价格为25,990卢比(36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