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Pete Lau表示将加入OPPO,担任首席产品经验官。将继续担任一加 CEO

  • 5G
  • 2021-07-04 22:09:1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皮特·刘(Pete Lau)从OPPO离开,成立了另一家智能手机公司OnePlus,该公司也得到了步步高电子的支持。作为OnePlus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Pete Lau使其在短时间内成为最受认可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现在,据说Pete Lau将重返OPPO,但也将继续担任OnePlus。在继续担任OnePlus首席执行官的同时,Pete Lau可能会加入OPPO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Pete Lau表示将加入OPPO,担任首席产品经验官。将继续担任OnePlus CEO

在OPPO的新职位上,据说Pete Lau负责产品规划和开发。这个消息是在宣布OPPO副总裁沉一人宣布离开公司后的几个月后宣布的。

编辑推荐:高通Snapdragon 875旗舰芯片组已在台积电投入生产

鉴于OnePlus和OPPO的战略截然不同,看看这位高层领导的改组将如何塑造公司将是很有趣的。虽然OnePlus高度专注于在线零售,但OPPO通过线下销售获得了突出的地位。

领导者的改组还伴随着OPPO的业绩下降,尽管该品牌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公司之一。例如,在2020年第一季度,OPPO的市场份额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1%,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

目前,OPPO是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为8%。在2020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成功出货了2230万部智能手机,与2019年第四季度的3140万部相比要低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