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M31s包装了经过TUV认证的6,000mAh电池

  • 5G
  • 2021-07-04 23:17:3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正在为银河M31进行替代,该型号采用了绰号银河M31s。该智能手机本月初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该电话现已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该认证意味着该产品的样品已经过安全性测试,并证明符合《德国设备和产品安全法》的最低要求。

三星Galaxy M31s包装了经过TUV认证的6,000mAh电池

Galaxy M31s的TUV Rheinland认证表明,该设备将装有6,000 mAh的巨大电池。这就是清单上显示的全部内容,但是早期的GeekBench外观显示该设备将由搭配6GB RAM的Exynos 9611芯片组供电。Galaxy M31s也有望在最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并覆盖三星的One UI。

目前,还没有M31的其他细节。按照以前的M30系列型号,M31可能会配备升级的摄像头系统。该星系M31是在2020年2月推出这样的升级将不太可能是一个主要的一个。相反,这可能是价格较低的精简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