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戴尔的XPS 13和XPS 13 2合1笔记本电脑获得Intel第11代处理

  • 5G
  • 2021-07-14 22:36: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英特尔今天宣布其第11代处理器之后,三星(Samsung),宏 OEM (Acer)和Dynabook这样的OEM 迅速宣布了使用英特尔新产品的新产品。联想实际上在两天前宣布了其Tiger Lake PC。缺少的一个合作伙伴是戴尔,戴尔通常与英特尔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实际上,戴尔是第一个发布带有去年第10代“ Ice Lake”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人,也是第一个使用第10代“ Comet Lake”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的XPS 13和XPS 13 2合1笔记本电脑获得Intel第11代处理

那分别是XPS 13 2合1和XPS 13,您可能想知道现在这两台PC的情况如何。答案很简单:他们来了。实际上,在英特尔今天的演讲中,老鹰眼的观众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它们,同时向创作者展示了这些第11代芯片的强大功能。

戴尔的XPS 13和XPS 13 2合1笔记本电脑获得Intel第11代处理

英特尔的第11代处理器(代号为Tiger Lake)是其第二代10纳米芯片,并配备了该公司的新Iris Xe图形卡。不仅如此,它们还支持Thunderbolt 4和PCIe 4等功能,因此与Ice Lake相比,这都是一个重大改进。

戴尔最初告诉我们,它没有IFA计划,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秋季发布会,因此您可以期望看到那时的新XPS 13和XPS 13二合一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