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 5G
  • 2021-07-16 04:54:3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刚刚宣布了两款新的Apple Watch。第一个是Apple Watch Series 6,第二个是Apple Watch SE。

总体设计没有改变,但Apple Watch Series 6会更加完善。有一个新的黄金铝表面,一个新的蓝色铝表面,以及第一次(红色)版本。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它将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并将与Apple的所有新旧皮带,表带和手镯兼容。

Apple Watch Series 6中的一大新闻是它可以测量血氧水平。苹果公司表示,这是通过使用红色和红外红光完成的,测量只需15秒。

即使您在睡觉时,Apple Watch Series 6也可以在后台进行血氧水平测量。

在内部,Apple Watch Series 6由该公司的新型S6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基于苹果的A13 Bionic处理器,比旧的S5处理器提供高达20%的性能提升。

处理器的效率也更高,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6的常亮显示屏亮度高达2.5倍,因此即使您不抬起手腕也可以轻松阅读。电池寿命长达18小时。

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还具有许多新的传感器功能。例如,现在有一个永远在线的高度计。此外,它还采用了去年iPhone中首次出现的U1芯片,该芯片可实现短距离无线定位。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苹果还宣布推出Apple Watch SE,该型号将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旧的Apple Watch Series 3之间滑动。

据Apple称,新的Apple Watch SE将所有“ Apple Watch的基本功能都集成到了客户喜爱的现代设计中-所有这些都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

本质上,Apple Watch SE具有大多数相同的传感器,但处理器的功能稍差一些,并且缺少测量血氧水平和获取ECG读数的功能。

在内部,它采用了较旧的S5处理器-与去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5相同。

在设计方面,Apple Watch SE配备了Retina显示屏,带有更薄的边框和弯角。苹果表示,Apple Watch SE的显示屏比Apple Watch Series 3的显示屏大30%。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的尺寸分别为44mm和40mm,它将与Apple的所有表带,表带和手链兼容。

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均可立即订购,并将于2020年9月18日这个星期五在商店中发售。

仅适用于GPS的型号的Apple Watch Series 6的起价为599美元,适用于GPS和蜂窝型号的价格为749美元。Apple Watch Series 6将提供铝制和不锈钢外壳。像往常一样,还将有耐克和爱马仕的变体。Apple Watch Edition还将有两种变体-自然的表面处理和太空黑钛金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