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谷歌从Suunto 7开始开始发布Wear OS秋季更新

  • 5G
  • 2021-07-16 22:26:1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早在8月,Google宣布将发布 Wear OS的秋季更新,这将带来主要的性能和可用性改进。该公司承诺,该更新将可用于所有基于Snapdragon Wear 3100的设备,同时还将增加对芯片制造商新的Wear 4100和4100+平台的支持。

谷歌从Suunto 7开始开始发布Wear OS秋季更新

现在,这家搜索巨头宣布,Wear OS的秋季更新已开始首先在Suunto 7设备上推出,并将在下个月提供给更多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设备。此更新的重点包括性能改进(导致应用程序启动时间缩短20%),与Android设备配对过程的增强以及整体电池寿命的改进。

这是功能的完整列表:

比以前更快

有了新的更新,您的Wear OS智能手表将以更快的速度跟上您的步伐。我们从上到下改进了Wear OS,使应用程序的启动和启动时间缩短了20%。您会看到设备控件的更改,使管理不同的手表模式和锻炼变得更加容易。

快速配对

设置Wear OS智能手表从未如此快捷!我们对配对过程进行了改进,这意味着您将能够更可靠地使用新的智能手表。

电池寿命更长

您希望您的智能手表与您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借助Wear OS,您现在可以全天执行更多操作,并可以延长智能手表的电池寿命。

该公司还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新的Weather应用程序,以改善图标并增加新功能。但是,某些制造商(例如Fossil)也提供了其设备的更新,这些更新带来了与Wear OS无关的专有功能。

随着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运行高通下一代改进处理器的新设备的出现,有趣的是,该平台还具有哪些其他软件增强功能,以及基于Wear OS的智能手表如何发展。该公司还致力于将“将Android 11的精华带入可穿戴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