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亚马逊推出具有球型设计的新Echo智能音箱

  • 5G
  • 2021-07-19 01:23: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今天举行的一场有关硬件的活动中(24),亚马逊推出了新一代的Echo,它与Alexa兼容的智能设备。以前的版本是塔,而新版本是球形设计,包括圆形的回声点。

亚马逊推出具有球型设计的新Echo智能音箱

亚马逊Echo售价99.99美元,有一个布套,而标志性的蓝色工作灯现在已成为产品的基础。新设计带有更好的扬声器分配,有望改善音频体验。

亚马逊推出具有球型设计的新Echo智能音箱

产品内部具有AZ1 Neural Edge芯片,可改善其在机器学习功能中的使用。第四代Echo还使用本地语音识别模块,并在本地进行所有音频处理,从而确保Alexa能够更快地理解用户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