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Microsoft远程桌面现已更新,并具有Apple Silicon支持

  • 5G
  • 2021-07-20 09:30:3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已经发布了其远程桌面iOS应用程序的重大改进,最终增加了对Apple Silicon的本机支持。

Microsoft远程桌面现已更新,并具有Apple Silicon支持

自去年秋天推出以来,Apple Silicon大大提高了性能,从那时起,开发人员一直在不断努力更新其应用程序,使其能够在基于M1的芯片上本地运行。

因此,Microsoft远程桌面版本10.6.0附带了对Apple Silicon的本地支持以及macOS 11兼容性修补程序。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此新更新还包括“修复在解码由服务器端硬件编码器生成的AVC数据时的错误绘画的修补程序,并进行了更新,以改进与Windows虚拟桌面服务中当前和即将推出的功能的互操作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