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下一代 Apple TV据说配备了A12X / Z和类似A14的芯片组

  • 5G
  • 2021-07-22 02:26:2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新款Apple TV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亮相,引爆者声称他们掌握了有关这些机顶盒的预期信息。

下一代 Apple TV据说配备了A12X / Z和类似A14的芯片组

Tipster @choco_bit分享说,可能会有几款新的Apple TV带有不同的芯片组。据称有A12X / Z芯片组的变体和具有“类似A14”处理能力的高端型号。

由于据报道,苹果将大量资源投入到Apple Arcade中,因此Apple TV正在获得这些强大的芯片。@choco_bit声称苹果正在与开发人员合作,将控制台级别的游戏带入Apple Arcade,并且其中一些游戏需要A13和更新的芯片组才能运行。

下一代 Apple TV据说配备了A12X / Z和类似A14的芯片组

@jon_prosser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准备好发布带有A12X芯片组和最高128GB存储容量的更新的Apple TV 4K机型。彭博社上个月报道说,苹果电视将很快通过升级后的遥控器进行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