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蜂窝调制解调器芯片

  • 5G
  • 2021-07-22 06:54:1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建造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计划不一定是新的,但是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公司终于开始了这个项目的工作。

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蜂窝调制解调器芯片

不难看出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尤其是因为苹果和高通在不久前结束的著名法律纠纷中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因此,苹果公司希望通过构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最终可以独立起来,从而在没有高通的情况下全面拥抱未来。

从表面上看,调制解调器的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公司硬件技术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最近向一系列员工介绍了该公司的计划,确认该芯片目前正在开发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