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联想的14英寸Flex5G是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

  • 5G
  • 2022-07-06 09:19:35
  • 来源:
导读 早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想就承诺将制造世界上第一台 5G 笔记本电脑。而现在,仅仅六个月后,联想似乎已准备好通过新的 Flex

早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联想就承诺将制造世界上第一台 5G 笔记本电脑。而现在,仅仅六个月后,联想似乎已准备好通过新的 Flex 5G 兑现这一承诺,该产品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此外,为了同时支持 sub-6GHz 和 mmWave 5G,Flex 5G(在以外将被称为 Yoga 5G)还拥有比普通 Windows 笔记本更快的唤醒时间和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生活。然而,虽然这一切听起来不错,但这不仅仅是典型的 14 英寸 Windows 2 合 1。

Flex 5G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处理器(与 Microsoft 用于创建 Surface Pro X 中的 SQ1 CPU 的同一芯片)提供支持,更倾向于电源效率和快速始终在线的互联网访问,而不是全力以赴的性能。最重要的是,由于 Snapdragon 8cx 是基于 ARM 的 CPU,而不是传统的基于 x86 的芯片,因此 Flex 5G 会遇到一些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尤其是在您尝试玩游戏、编辑视频或运行时较旧的 32 位软件。

Flex 5G 也不像普通笔记本电脑那样可定制,因为它配备 8GB RAM(焊接在主板上)和 256GB UFS 3.0 存储,没有任何可扩展性选项。其他规格包括具有 400 尼特亮度的 14 英寸 1920 x 1080 触摸屏、三个 USB-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另一个潜在的问题是,虽然 Flex 5G 支持目前在使用的所有主要 5G 频段,但与联想一起,真正销售 Flex 5G 的唯一运营商是 Verizon。目前,尚不清楚 Flex 5G 是否被 Verizon 严格锁定,或者买家是否能够将 Flex 5G 带到其他网络。Gizmodo 已联系联想进行澄清,如果我们收到回复,将更新故事。

从好的方面来说,Flex 5G 的尺寸为 12.65 x 8.46 x 0.57 英寸,重 1 公斤,相对便携”,尤其是与许多其他 14 英寸系统相比。这很重要,因为这东西真的是为旅行时需要访问超快速无线互联网连接的人设计的,价格为 1,400 美元(2,036 美元),大多数人可能会更好地坚持使用而是标准的基于 Intel 或 AMD x86 的笔记本电脑。

但 Flex 5G 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声称的 24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联想表示这一数字是基于播放连续循环的视频,但没有将系统连接到互联网(wifi 或 5G)。这意味着实际上,如果您连接到 5G,您可能会获得更短的运行时间“特殊性”,但在我们有机会运行更多测试之前,很难说具体是多少。

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发布了许多支持 5G 的手机,第一款支持 5G 的笔记本电脑紧随其后只是时间问题。虽然像 Flex 5G 这样的系统目前可能有点小众设备,但随着运营商继续扩大和改善 5G 覆盖范围,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大的浪潮冲击市场。

Flex 5G 将于 6 月 19 日在直接由联想提供,起价为 1,400 美元(2,036 美元)。请继续关注澳大利亚定价和当地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