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看起来特斯拉正在获得5G

  • 5G
  • 2022-07-06 09:19:35
  • 来源:
导读 特斯拉软件更新似乎表明 5G 调制解调器和热点功能正在向电动汽车迈进。特斯拉5G著名的特斯拉黑客格林以发现隐藏在特斯拉软件更新中的即将

特斯拉软件更新似乎表明 5G 调制解调器和热点功能正在向电动汽车迈进。

特斯拉5G

著名的特斯拉“黑客”格林以发现隐藏在特斯拉软件更新中的即将推出的功能而闻名。这一次,他们在 2020.44 更新中发现了下一代连接的迹象。

“嗯,2020.44 还附带了一个新的 CYW89359 固件文件,恰好是赛普拉斯汽车 802.11ac wifi/BT 解决方案(目前与博通 BCM4349 一起提供)。一些额外的面包屑指向即将到来的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 => 连接套件即将更新,”格林在 Twitter 上说。

根据Electrek的说法,这是赛普拉斯对其 CYW89359 系统的评价:

“新的赛普拉斯 CYW89359 组合解决方案是业界首个实现实时同步双频 (RSDB) 技术的解决方案,该技术通过将两个完整的 Wi-Fi 子系统集成到单个芯片中,使两个独特的数据流同时以全吞吐量运行。该解决方案先进的 2.4-GHz Wi-Fi 和蓝牙共存引擎同时为 2.4-和 5-GHz 802.11ac Wi-Fi 和双模蓝牙/低功耗蓝牙 (BLE) 提供了最佳性能。”

目前尚无关于 5G 何时会出现在特斯拉汽车上的消息,但该公司显然正在为此做准备。

车内连接

连接性一直是特斯拉的重中之重。其强大的系统、地图和自动驾驶仪功能都依赖于它。虽然早期的特斯拉免费提供移动连接,但后来引入了分层支付系统。这与公共超级充电站的情况类似,过去默认情况下是免费的。

在澳大利亚,“高级”套餐每月收费 9.99 美元,并附带:

实时流量

卫星视图地图

视频流

卡拉OK

音乐流媒体

上网浏览

但是,购买带有“高级内饰”的 Model S、X 或 3 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一年。如果您不想花费额外的现金,您仍然可以获得免费套餐,但它只能让您访问 LTE 上的基本导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