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美国空军为自动飞行汽车改装汽车雷达

  • 汽车
  • 2021-05-03 21:48:54
  • 来源:
导读 Metawave公司 已经获得了黄金,第一个阶段由美国空军(USAF)的合同,以提供一个高精度,全天候感应电动垂直解决方案起飞和降落(eVTOL)飞机

Metawave公司 已经获得了黄金,第一个阶段由美国空军(USAF)的合同,以提供一个高精度,全天候感应电动垂直解决方案起飞和降落(eVTOL)飞机。合同概述了最初的Metawave研究,将确定公司现有的 用于空中作战的“ SPEKTRA”雷达所需的修改,所有这些修改都将应用于下一代eVTOL飞机的开发。

美国空军的“敏捷性头目”倡议力求在2023年之前推动适用于人工操作的eVTOL飞机的适用技术的发展。除了传统的航空航天公司之外,空军还直接与诸如Metawave之类的创新型新进入者交战,这些新进入者已经证明了他们提供“推动技术”的能力,这些能力将提高AGILITY PRIME的要求。

Metawave的SPEKTRA是一种紧凑的模拟天线系统,为汽车行业提供了精确到330米的高精度雷达功能。当前的远程高分辨率SPEKTRA模拟雷达设计实现了下一代汽车的关键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变道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基于在全天候条件下安全交付这些功能所需的精度水平,SPEKTRA是未来eVTOL飞机坚固耐用的传感器系统的理想选择,并将实现精确的eVTOL导航和避障。

作为第一阶段工作的一部分,Metawave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无线信息系统和计算架构中心合作,将修改SPEKTRA雷达,使其在三维(3D)空间中具有更长的航程和导航能力。

Metawav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ha Achour表示,航空航天应用程序的要求是SPEKTRA当前能力的自然延伸,将高分辨率成像雷达扩展到Ariel Vehicles。

Achour说:“汽车和eVTOL市场都需要SPEKTRA提供最高水平的精度。” “对于这两种应用,能够在所有天气和光照条件下可靠地区分多个物体的能力,对于包括飞行在内的所有运输阶段都是一项重要能力。最大的不同是雷达的工作范围。”

空军新的快速创新部门AFWERX发起了AGILITY PRIME计划。AFWERX致力于为各种面向未来的应用快速部署新兴的商业技术。AFWERX的eVTOL项目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计划,迄今为止已向250多个选定的飞机和飞行技术提案提供了3800万美元的奖励。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初创公司Rhea Space Activity(RSA)与Metawave合作,开发了SPEKTRA概念,作为其成熟的商用汽车用途的并行应用程序。RSA确认SPEKTRA的二维(2D)固态波束转向和全天候运行能力特别适合解决与为eVTOL飞机提供可靠的态势感知相关的若干问题。

随着SPEKTRA即将投入商业运营,RSA建议AGILITY PRIME非常适合进一步开发雷达系统的功能。

RSA天体物理学家和创始人Shawn Usman表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改编可用于多种国家安全应用。

乌斯曼说:“美国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快速技术创新也显示出其与许多国防部任务的高性能要求之间的显着兼容性。” “特别是SPEKTRA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以支持无人VTOL操作和固定翼飞行。通过指导诸如Metawave之类的小型但高度创新的公司,通过AFWERX等程序的复杂性,RSA在开发核心技术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合作角色,例如SPEKTRA致力于突破当前面向消费者的创新的界限,同时帮助解决关键的国家安全问题。”

在第一阶段完成后,Metawave将申请第二阶段合同,将可操作的雷达硬件带给美国空军人员。第二阶段的工作将包括在各种不同的情况和环境下对建议的设计阵列进行一系列的现场测试。

SPEKTRA的高角度分辨率使其能够区分彼此相邻的物体(例如汽车和摩托车)。它在模拟域中的窄光束使其能够以非常高的精度快速检测到车辆视场(FoV)中的物体,同时避免了干扰。SPEKTRA的聚焦光束和小横截面使其能够在远距离和所有天气条件下检测物体,例如行人和道路危险。该系统的窄波束和高角度精度也使SPEKTRA能够跟踪交叉交通,这是传统雷达的一个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