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可能有助于将育儿从技术推论中解放出来

  • 人工智能
  • 2021-03-17 22:31:15
  • 来源:
导读 一项针对约300名平均年龄为33岁的年轻父母的新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二的人担心他们花费太多时间被电子设备分散了注意力,以致其子女的发育可

一项针对约300名平均年龄为33岁的年轻父母的新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二的人担心他们花费太多时间被电子设备分散了注意力,以致其子女的发育可能受到威胁。

但是,相同比例的人愿意使用基于AI的虚拟教练,以使他们的注意力不受这种“技术推论”的影响,并适当地关注5岁及以下的孩子。

这项调查是在斯坦福大学进行的,并在3月15日发表在《医学互联网研究杂志》上的一份报告中进行了描述。

调查结果还显示,父母平均每天要处理3.03台设备。

父母对技术过度使用的自我感觉比对一般技术知识的认识更可能使他们接受AI指导。

个人的看法也超过了社会人口统计学因素,例如父母的年龄,性别,语言,种族,受教育程度和家庭收入。

“基于AI的工具可用作教练辅助工具,可以帮助广泛的社会人口学父母在照料幼儿时提高他们的注意力,尤其是面对他们自己使用移动设备带来的技术偏见时,” Jill Glassman写道, MSW,博士学位,医学博士Lee Sanders及其合著者。“设计人员和开发专家应共同开发和测试基于AI的工具,以减少育儿技术的产生,并首先关注年轻的父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