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利用ASAPP的人工智能平台

  • 人工智能
  • 2021-05-01 19:10:16
  • 来源:
导读 EY宣布与ASAPP,人工智能研究为导向的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美国)结盟,以帮助客户服务联络中心使用人工智能(AI)转变与消费者的客户体

EY宣布与ASAPP,人工智能研究为导向的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美国)结盟,以帮助客户服务联络中心使用人工智能(AI)转变与消费者的客户体验(CX)互动。

除了安永美国咨询团队在业务转型方面的经验外,该联盟还可以帮助安永客户在整个运营过程中扩展ASAPP平台,以获得真正的全渠道体验,该体验将语音,消息传递和网络渠道集成在一起,以改善服务,销售效率和效率,增加销售转化率和加速数字技术的采用。随着公司面临越来越多的客户服务呼叫量,较高的代理人员流动以及稳定或下降的客户满意度得分,对这些流程的转换使大型企业可以重新定义与客户的交互方式。

ASAPP AI平台有助于解决联络中心的主要经济问题。通过自动执行繁重的任务并指导联络中心座席正确说出话,并采取最成功的措施(在机器学习模型的指导下),ASAPP AI平台提高了座席生产率和满意度,并降低了成本。

安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armine Di Sibio说:

“随着组织继续优先考虑数字化转型,将AI整合到这些策略中对于帮助他们重构未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ASAPP合作提供了公认的AI平台,可以帮助EY客户将其客户服务功能转变为支持AI的业务中心。”

ASAPP首席执行官Gustavo Sapoznik说:

“ EY US专注于提升业务价值,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合作并为客户提高客户体验。借助AI-Native技术,可以在数月而不是数年内实现变革性成果。ASAPP平台是为大型组织构建的重视客户体验,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在他们今天运营的渠道上建立联系,从而为消费者和代理商创造令人愉悦和高效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